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比6600GT更强悍:影驰6600GE显卡性能测试(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2:17 IT.COM.CN

  文/IT评测室 暗黑

产品介绍:

  我们收到这款影弛送来的GeForce 6600 GE显卡,首先怪异的散热风扇夺目而入,这是韩版惯用的思民风扇,夸张的鳍片可以改变风道,让风可以垂直向下,这样的话风扇吹出的风除了可以直接对核心散热之外,由于鳍片的缘故可以让风直接打在PCB上的内存颗粒,以达到散热的效果,这样做可谓散热节省成本两不误。这是显卡的第一处怪异——外观怪异。

比6600GT更强悍:影驰6600GE显卡性能测试(2)
图为:影驰6600GE显卡

  另外该款显卡是采用P216的公版设计,6层蓝色PCB板,做工考究、用料精良,特别是显卡供电模块的用料扎实,电容方面大量采用SANYO OSCON系列固体聚合物高档电容。为超频提供扎实的辅助,显卡布局看起来相当简洁。

比6600GT更强悍:影驰6600GE显卡性能测试(2)
图为:影驰6600GE显卡

  在显存方面该款6600GE采用三星DDR3 2.0ns显存颗粒,该颗粒型号是K4J55323QF-GC20,设定的频率是800MHz,理论频率可以达到1000MHz,这说明其具备很好的超频潜力。另外显卡板载DDR3单显存规格为8x32bit,因此4颗这样的显存就能提供了128MB/128bit的规格。

比6600GT更强悍:影驰6600GE显卡性能测试(2)
图为:影驰6600GE显卡

  最后我们拆开散热风扇,务求让大家能全方位的看个明白,大家可以清楚看出,影弛这款GeForce 6600 GE采用的是GeForce 6600 的核心,而该款6600的核心是产于2004年第40周,产地是中国台湾省。另外显卡默认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400/800MHz。这就是这款显卡第二处怪异的地方--核心频率怪异。400/800MHz这个运行频率确实居于6600标准版(300/500MHz)和6600 GT(500/1G)中间的显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