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会呼吸的机箱:金河田高端经典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2:17 PCPOP-电脑时尚

  文/海冬青

    纳米系列机箱一直是金河田的高端产品,如果你是金河田产品的忠实消费者,那么一定记得前几年在市场上非常有名的“会呼吸的机箱”这个概念,纳米机箱就是“会呼吸的机箱”的代表之作,开辟了机箱散热新的形式,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会呼吸的机箱:金河田高端经典新产品
图为:纳米系列机箱

   近日,金河田公司再出新品,纳米6176机箱隆重上市。这款机箱主箱体采用凝重的黑色,面板则以银色为主,装饰以圆形小凹孔,使整个机箱显得大方而不失灵气。其材质选用硬度较高的ABS工程塑料制成,亦有助于清洁。机箱的五金材质选用的是进口镀锌钢板,采用全屏蔽防电磁辐射、抗干扰防静电设计,其高屏蔽性能自然不会影响用户身体健康,且该钢板不易生锈、耐腐蚀。

会呼吸的机箱:金河田高端经典新产品
图为:纳米6176机箱

   纳米6176承袭了纳米系列的经典设计,顶部散热巧妙的采用了宝马车灯的造型,车灯在电脑工作的时候还可以发出幽幽的蓝光,使得该款机箱更显高档。6176B的按键并没有放在机箱中部,而是更加人性化的放在了机箱顶部,这样就更加方便了消费者的使用。紧挨着按键的是带有蓝色背光的LCD液晶显示屏,不仅有装饰作用,更可以作为主机工作状态的“监视器”,比如机箱内CPU的温度、电脑运行时间、风扇指示及硬盘工作状态等多种参数都可以通过液晶屏显示出来,让使用者做到一目了然。

会呼吸的机箱:金河田高端经典新产品
图为:纳米6176机箱

   纳米6176B机箱采用侧板手扣设计,打开侧板非常方便。6176B还打破传统,USB和音频接口放在了左侧,这样对整体的美观有很大好处。机箱内部采用全折边或者卷边设计,绝不伤手。三寸支架采用直拉到底结构,使机架整体结构更稳固。纳米6176B机箱提供3光驱位、1软驱位和4个硬盘位,扩充性能良好。箱体加长设计完全兼容目前的主流主机板,三个光驱位可全部使用。内藏式CD COVER设计,使机箱面板更加统一。

会呼吸的机箱:金河田高端经典新产品
图为:纳米6176机箱

    更值得一提的是纳米6176的散热,虽然没有不是标准38度机箱的设计,但由于具备多重散热设计,比如在侧板和顶部均可加装风扇,使得散热更好,在实际测试中完全可以达到38度机箱的要求。纳米6176B标配了金河田的优质电源250W的海象330作为动力之源,完全可以满足目前最顶级配置——915系统。

   稳固、良好散热,一直是纳米机箱的追求,相信这款6176B一定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