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迈拓扩展Atlas企业硬盘功能 采用新SCSI接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6:20 eNet硅谷动力

  OEM和系统供应商正进行业界第一款3.5英寸、10,000转最高容量SAS硬盘的客户认证

  【eNews消息】迈拓公司(NYSE:MXO)3月31日宣布,Atlas®10K V和 Atlas 15K II这两款获奖硬盘上已经采用了串行SCSI(SAS)接口。迈拓目前将测试产品运往主要的OEM和30多家系统制造商。这些产品中包括业界第一款300GB的高容量SAS硬盘——Atlas 10K V。

  SAS是为改进存储系统性能、可测量性和可用性而开发的新一代SCSI接口,其扩展了当今并行SCSI磁盘的容量。SAS技术最大的好处之一是该系统架构允许转速在10,000或15,000的3.5英寸Atlas SAS硬盘同串行ATA(SATA)硬盘(如迈拓的MaXLine™ 硬盘)整合到一起。迈拓将这种功能称为Serial in a Box™,它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和可测量性。SAS架构可作为通用构建模块用于建造数据中心存储设施,满足近线、中线和在线数据存储要求。

  SAS拥有高达3.0Gb/s的数据传输率,不仅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还为硬盘增加了一个端口以增强系统的可用性和可靠性。增加的端口分别由两个不同的数据通路连接硬盘。Atlas 15K II和 Atlas 10K V两款硬盘都采用了双通道SAS接口,使企业存储系统的可用性更高。

  迈拓的核心产品行销部门副总裁Brendan Collins说道,“作为SAS领域的领先开发商,迈拓很高兴与主要客户步入产品认证阶段,并且准备在下季度开始装运Atlas SAS硬盘。迈拓继续致力于推出采用Ultra320 SCSI和SAS接口的10,000转和15,000转3.5英寸企业硬盘系列,以支持客户目前以及未来的系统设计需求。”

  Atlas 15K II SAS硬盘具有36、73和147GB容量,转速达每分钟15,000转。硬盘最大稳定传输速率为98MB/sec,平均寻道时间快达3.0ms。经独立测试网站Storagereview.com 测试,Atlas 15K II是目前世界上运行最快的硬盘。

  Atlas 10K V SAS硬盘具有73、147和300GB容量,转速达每分钟10,000转。硬盘最大稳定传输速率为89MB/sec,平均寻道时间快达4.0ms。Atlas 15K II 和Atlas 10K V都有16MB缓存,平均无故障时间为1,400,000小时。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