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无需屈就整合显卡 4200元照样能攒P4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1:31 IT168.com

  文/番茄

    网友“XXOXX”在论坛中问道:我的一个哥们认死理,只认P4,我劝了好几次也没用。攒机的预算4200元,想用P4 2.4A,请问应该如何配置?小弟自己没办法了,拜托各位高手帮忙,感激不尽。

  答:现在有不少消费者都抱有与“XXOXX”网友的哥们相同的心态,能够攒一台P4电脑是他们最大的心愿。即使预算只有4200元,他们也坚持要购买P4处理器。虽然在成熟的DIY玩家看来这样的想法未免有些幼稚,但考虑到普通用户攒一台电脑并不容易,笔者认为购买P4处理器实现自己的愿望也未尝不可。论坛里的热心网友就为“XXOXX”的哥们推荐了以下这套配置:

无需屈就整合显卡4200元照样能攒P4电脑
图为:配置表

  P4 2.4A是目前中端P4处理器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产品,它采用了Prescott核心,533MHz的前端总线以及1MB二级缓存使得这款处理器在性能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作为目前同频率的P4处理器中售价最低的一款,P4 2.4A对于那些预算紧张但又想使用P4处理器的中低端玩家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无需屈就整合显卡4200元照样能攒P4电脑
图为:华擎 P4V88主板

  华擎 P4V88主板是本套配置的重要配件之一。作为售价仅395元的VIA PT880主板,华擎 P4V88仍然保持了4根DDR内存插槽的设计,主板的板型也比较宽大,这在低端P4主板上是并不多见的。受成本制约,华擎 P4V88在用料方面并没有什么亮点,两相供电设计也完全在我们的意料之中。可能有朋友会担心采用两相供电的华擎 P4V88无法支持基于Prescott核心的P4 2.4A处理器,其实这样的担心是没有必要的——在实际的使用中,华擎 P4V88能够很好地支持P4 2.8E处理器,所以功耗比P4 2.8E小得多的P4 2.4A自然也不在话下。但要想在华擎 P4V88上对P4 2.4A进行超频的想法恐怕就不那么现实了。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