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还是最强 超高亮度爱国者CRT才卖10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0:49 PCPOP-电脑时尚

  文/莫郁

    现在液晶显示器在性能和价格上大占优势,纯平显示器的市场受到不小的冲击。虽然说液晶替代纯平是大趋势,但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一款真正实用的、性价比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根本,比如爱国者E77A。

还是最强超高亮度爱国者CRT才卖1099元
图为:爱国者E77A

     不同于传统显示器的旧式外观,E77A采用了纯黑色外壳,底边是亮银色金属面板,加上四个闪亮的OSD控制按钮和电源开关,沉稳中不失华贵。

还是最强超高亮度爱国者CRT才卖1099元  还是最强超高亮度爱国者CRT才卖1099元
图为:细节描写

   独特的拱形底座,整体的流线型的设计,尤其是电源键内置的极光蓝LED,开机时会发出浅蓝色的光芒,无信号输入则呈现淡黄色,不失时尚的设计让人爱不释手。

还是最强超高亮度爱国者CRT才卖1099元  还是最强超高亮度爱国者CRT才卖1099元
图为:OSD控制按键

    E77A属于爱国者纯平显示器产品中的高亮系列,采用了17英寸视觉纯平显像管,先进的折射视觉补偿技术,完全消除了内凹感,完美展现真正的视觉平面。

还是最强超高亮度爱国者CRT才卖1099元
图为:性能参数

    参数方面,点距0.25mm,亮度500cd/m2,最大分辨率1600×1200,行频30-86KHz,场频50-160Hz,带宽180MHz,应付一般家庭和办公使用游刃有余。支持四段智能显亮功能:文本模式、图象浏览模式、游戏模式、影视模式,满足用户的多种使用需要。

    爱国者E77A主要性能参数:

    点距:0.25mm
    亮度:500cd/m2
    最大分辨率:1600×1200
    行频:30-86KHz
    场频:50-160Hz
    带宽:180MHz

    尽管液晶取代纯平是大势所向,但纯平现在还是占据着不小的市场份额,主要是因为定位不同,面对的消费群体不同,目前在价格上纯平还是比液晶多占优势。特别是对那些预算有限而又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来说,外观时尚、性能优秀的爱国者E77A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报价]:爱国者E77A  1099元

[推荐商家]:海龙4055-4056  010-82660283

[性能对比]:现代 Q775D / 优派 G75f+SB / 三星 795MB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