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听好了保无坏点:飞利浦170X5惊爆27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6:20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飞利浦170X5在显示器降价不断的大环境下,凭借全新的显示技术和魅力独具的外型,在炙手可热的17寸液晶产品中赢得不绝赞声。今天,我们再次得知此款魅力性能集聚一身的170X5再度小幅降价50元。由前段时间刚刚调整到的2800元,降至2750元。
 
听好了保无坏点:飞利浦170X5惊爆2750元
图为:飞利浦170X5

    飞利浦在上个月已经对此款170X5进行了大换血,液晶面板全线升级为飞利浦独创的完美面板(perfect  panel)。而且承诺新170X5实现完全没有坏点,包括暗点和亮点。再加上全新数字显亮技术和超高亮度对比度,新170X5在众多17寸LCD中脱颖而出。

听好了保无坏点:飞利浦170X5惊爆2750元
图为:前卫时尚的欧陆外观设计

       170X5与众不同的时尚欧陆外观设计,可以说处处表现的都尽善尽美,银黑双色组成的平面直角外观,把大屏幕的概念突显无疑。配以厚重U形金属支架,整款显示器都体现着刚劲的感觉。

听好了保无坏点:飞利浦170X5惊爆2750元
图为:飞利浦170X5

    此外飞利浦170X5的背部设计也相当出色,不但采用了隐形排线设计,而且更是采用了类似SONY LCD的背部镜面感设计。视觉感觉相当不错。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