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廉价平台不用愁:四款超值低端CPU导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08:37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低端用户选什么处理器合适?

  低端处理器的价格一般被定位于800元以下,主要为满足个人电脑平台最基本的办公、娱乐等方面的需求,用户群定位是低收入人群和企业用户。

廉价平台不用愁:四款超值低端CPU导购(图)
图为:太贵了,买不起……

  低端处理器的利润虽说没有高、中端处理器那样高,但由于用户量相当大,因此低端处理器市场一直是Intel和AMD必争之地。在低端处理器市场,英特尔以Celeron系列为主(确切的说是以Celeron D为主,目前Celeron D已经分为S478和LGA 775两种版本),而AMD方面可供我们选择的产品也不想以前那样多,只有Sempron在支撑低端市场。

廉价平台不用愁:四款超值低端CPU导购(图)
图为:处理器

  其实,低端处理器也没有什么可以多说的地方,因为大多数消费者看重的就是廉价,在此小编就不用多说了。但是要提醒广大消费者的是,由于低端处理器的利润很低,所以假货基本上都出现在低端产品上。尤其是Intel方面假货率比较高,毕竟Intel处理器售价要高些,就让JS们钻了空子。因此在购买时最好能仔细核对处理器塑料外壳与纸盒上的编号是否相符。如果两者之间有差异,基本可以肯定是水货或者Remark过的产品。

廉价平台不用愁:四款超值低端CPU导购(图)
图为:谨防假货

  另外在购买盒装处理器的时候,要注意观察包装盒上有没有拆开过,防止商家用散装货加上包装盒来冒充盒装货。一般来说,Intel的赛扬系列产品稳定性比较强,长时间开机也能基本保持适中的温度,但价格相比有同等次性能的AMD产品要贵100~200元。而AMD的产品虽然散热量比较大,在稳定性上也稍为逊色,但只要搭配上一个质量较好的风扇,一般在适当超频的情况下是可以长时间稳定地使用的,相对较低的价格非常切合低收入人群,因此在购买时可以重点考虑。总之,挑选低端处理器产品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为此,小编像大家推荐几款目前市场中最超值的800以下处理器产品,以供大家参考。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