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北京行情:P4猛降50元 硬盘再跌100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7:39 IT168.com

  文/茫点

CPU:P4突降50整 K8降势不止

  今天下午Intel P4 3.0C处理器突然大幅走低,3.0C散装价格猛降50元,目前价格为1530元;3.0C盒装价格调低30元,目前价格为1610元。

  预计明天Intel处理器行情依然会小幅走低,但像今天这样的几十元的降幅应该很难出现了。

  今天下午AMD处理器依然还在走低。降幅最大的为Socket 939 Athlon64 3200+盒装价格调代20元,目前价格为1560元;Socket 754 Athlon64 3200+盒装价格也调低10元,目前价格同样为1560元。

北京行情:P4猛降50元硬盘再跌100元整
图为:处理器

  根据近期的市场行情可以看到,AMD闪龙处理器的走势相当平稳,从本周开始到现在只有两款小降5元;K8处理器的降幅同样很小,多次调价累计下来的最大降幅也就不过20元。反倒是价格一向坚挺的Athlon XP处理器出现了比较大的降幅,最大降幅高达50元。

  预计明天AMD处理器的行情依然会比较平稳,就算调价,涨跌幅也不会太大。建议有意购买闪龙和K8处理器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