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玛雅12ms 19寸T9液晶显示器售价3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5:42 IT.COM.CN

  文/比我幸福≈2759059群

    编辑观点:玛雅19寸M9的升级版到货,但报价3299元明显性价比并不突出,有待厂商进一步的价格调整。

  【IT.com.cn广州报道】呵,幸福也预计到,昨天SONY液晶降价的文章一出,肯定也会带来网友们的各方评论,当中当然也是不乏抵日情绪高涨的人士!那既然有朋友说不买日货,那今天,幸福就为大家带来一台国产品牌的液晶显示器新货!

玛雅12ms19寸T9液晶显示器售价3299元
图为:玛雅T9液晶

  自大尺寸液晶显示器越来越受到各界朋友欢迎之时(不为别的,就因为其价格越来越便宜)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会发现,19寸的液晶显示器虽然价格是比较便宜了,但对于追求游戏速度的游戏迷们,就面临着一个两难的选择,初期的19寸液晶显示器,大部份其液晶面板的反应时间都在25ms,包括玛雅的M9与优派的VG900。

玛雅12ms19寸T9液晶显示器售价3299元
图为:玛雅T9液晶

  但随着各厂商开始把生产重心移向大屏幕液晶显示器,新近推出市场的19寸液晶显示器其性能参数,也逐渐地与市场的潮流接轨,玛雅今天就隆重上市了M9的升级版—屏幕反应时间为12ms的T9!

玛雅12ms19寸T9液晶显示器售价3299元
图为:玛雅T9液晶
 
玛雅12ms19寸T9液晶显示器售价3299元
图为:玛雅T9液晶

  初看T9,外观上感觉跟M9并没有什么大的不同,就连显示器的控制按钮,也采用了同样的横条状银色设计,黑色的主颜色显得该显示器相对稳重。T9与M9在外观上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左上边框上那醒目的12ms,这也是其与M9在性能上最大的差别。比较遗憾的是,T9在屏幕反应时间上是提速了,但在显示接口上就还是没有配带上DVI接口。而价格方面,T9的新上市价格为3299元,轰动性也自然比M9上市之初要小一些。但玛雅也总算是为大家提供了两个选择,要便宜的可以选择M9,要玩游戏爽的就选T9吧!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