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千元王者:市售最超值6系列显示卡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5:09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1499元 - 昂达 功能齐全的GF6600GT

千元王者:市售最超值6系列显示卡推荐(4)
图为:色彩绚丽的包装

    昂达的闪电6600GT AGP版本由台湾工厂代工,因为重新改用一体式散热设计,有效解决了散热问题。这也是为什么昂达6600GT AGP要比其他品牌上市时间稍慢一些的原因。

千元王者:市售最超值6系列显示卡推荐(4)
图为:昂达闪电6600GT

  这款昂达闪电6600GT采用大型一体化的散热方案,硕大的风扇将图形芯片、桥接芯片还有显存一并覆盖,在静音与散热性能上取得了比较好的平衡。

千元王者:市售最超值6系列显示卡推荐(4)
图为:裸片

  在卸下沉重的散热器之后,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昂达闪电6600GT完全遵照P218公版设计,因此做工方面自然不用担心。

千元王者:市售最超值6系列显示卡推荐(4)
图为:背面

  显卡背面采用了大量贴片原件,非常工整,给人一种看上去非常舒服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