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后的K7超频王 新Thorton核心闪龙探秘(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1:01 太平洋电脑网

  文/熊 壮

    测试完该SDC2200DUT3D处理器后,我们在AMD的官方网站上找到了下面这张图片,说明编号以SDC开头的还有另外一个型号,SDC2800DUT3D,实际运行频率2000Mhz。但目前国内市场上,Socket 462接口中高于2600+的Sempron处理器还没见过有零售的出来。

最后的K7超频王新Thorton核心闪龙探秘(7)
图为:测试完

  最后我们就手上这颗Model 10系列,核心代号为Thorton的SDC2200DUT3D做了一下简单的超频测试,加CPU电压到1.8V时,可以超到238外频,FSB476Mhz,这时CPU的温度也不是很高,只有45度而已,配的风扇是AVC的C86。

最后的K7超频王新Thorton核心闪龙探秘(7)
图为:结果

  这次AMD将Thorton的核心用到了Socket 462接口的Sempron身上,而且只是在2200+和2800+这两个型号身上有此核心,无疑是为即将成为经典历史的Socket 462平台再添一笔亮点,可以短时间内增加CPU的可玩性,那条断开的L2金桥,连通后会不会变成512KB二级缓存,完整Barton核心呢?这点动手能力强的玩家们可以尽情的挑战一下。

  最后Thorton核心的Sempron 2200+比起Thoroughbred B核心的Sempron 2200+,毫无疑问的会更加值购买,更大的Die核心面积,更小的功耗,在发热量控制上必然会更好,玩家们可以用它来挑战更高的极限外频。

  如果该核心的L2金桥连通后,真的能变成Barton核心的话,那也只是锁了倍频,只有9倍频的Barton,性能提升必然有限,而且Socket 462平台的CPU,AMD在今年上半年就要正式停产,为长远考虑的玩家们还是尽可能的去考虑Socket 754或是Socket 939等AMD主流平台。这种Thorton核心,只是能稍微为平淡无奇的Socket 462接口平台增添一点可玩性,广大玩家们不必太过醉心于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