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8ms玛雅SNOW小黑小白液晶显示器售2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09:16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进入05年以来,液晶显示器市场延续着降价浪潮,新品上市也是迭连不断。而且我们惊奇地看到,几家知名厂商都在为各自品牌经典型号产品升级换代。这其中最常见,也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升级更短响应时间的面板。

    近日收到知名液晶品牌玛雅消息,最经典的玛雅SNOW小白和小黑,这两款面对高端液晶市场的17英寸机型,将抛弃原有12ms液晶面板升级成为8ms液晶面板。

8ms玛雅SNOW小黑小白液晶显示器售2999元
图为:8ms版本的小黑和小白
 
   两款产品 除了升级至8ms面板外,其他原有的性能参数保持不变。同样是300流明亮度和500:1对比度,仍然拥有D-Sub和DVI接口双接口。而且SNOW独特的AUTO COLOR色彩增益系统和14级清晰度调节功能完全一样,使整体性能更上一个台阶。

8ms玛雅SNOW小黑小白液晶显示器售2999元
图为:MAYA小白、小黑

   脱胎换骨后的小白和小黑,将突破液晶显示器响应时间的“瓶颈”,表现出来更加淋漓尽致的娱乐性能。整体8ms响应时间理论上可以达到每秒125帧画面的效果,远超过人眼可分辨每秒100帧画面的极限速度。

8ms玛雅SNOW小黑小白液晶显示器售2999元   8ms玛雅SNOW小黑小白液晶显示器售2999元
图为:MAYA小白、小黑背部对比

    熟悉玛雅液晶的人可能都知道,玛雅在液晶显示器的色彩方面也有自己独到之处。不管是面向可爱伶俐的小白,还是酷炫倔强的小黑,都是时尚液晶中的前沿代表作。升级之后的8ms版本SNOW小黑和小白,将在在4月10日左右就会在全国范围内上市。

[参考报价]:MAYA小白小黑  2999元

[推荐商家]:鼎好3101 010-82689318/82699993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