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好似身临其境 梵高370音箱售价328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6:46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最近,音箱厂商麦博,在市场上可谓是新品不断。尤其以它们的梵高系列,最为惹眼。今天,我们又得到消息,麦博的另外一款梵高音箱,编号370的新品,也已经上市了。在麦博最新推出的梵高系列中,梵高370是一款为游戏爱好者度身打造的音箱。其造型够炫够酷,动感十足,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玩家宝贝”。

好似身临其境梵高370音箱售价328元(图)

    全黑的金属质感的外观设计,为梵高370镀上了一层未来科技的色彩。极为个性的球型卫星音箱设计,前方螺旋桨的巧妙设计既完善地保护了喇叭,又体现出鲜明的动感,卫星箱后部的粒球状设计仿佛子弹头,随时准备冲出枪膛,益显张扬不羁。低音炮线条硬朗,双腔体的设计使得它的喇叭深藏不露。在箱体上端,我们可以看到microlab的显眼LOGO,下面一条红线醒目又精神。在右侧下方,我们还可以看到金色的V12防伪标签,上面有这款音箱主设计师——世界顶尖扬声器大师Peter Larsen的签名。

好似身临其境梵高370音箱售价328元(图)

    这款音箱的卫星音箱采用Peter Larsen亲自设计的V12梵高2.5寸全频带喇叭单元,拥有130Hz—8KHz±1.5dB、100Hz—20KHz±3dB优异的平直响应曲线,奠定了梵高330 的优异品质。5.25寸的低音炮采用低Q值长冲程设计,反应快速、解析力高,低频表现强劲有力,饱满厚实。前置的倒相孔增加了低频的声辐射效果,并进一步扩展了音箱的低频下限,并减少了其下限处声波的非线性失真。整机的防磁设计,避免了对显示器的干扰。

    针对游戏用户的需要,梵高370应用鼠标式的线性遥控,音量调节一手操纵、随心所欲。高性噪比的设计,令声音表现清晰干净,特别是游戏中的细节还原,非常精准。良好的声场定位效果,更能在游戏中占据有力优势。

    目前,该款梵高370的市场售价为328元,作为2.1音箱这一价格也显示出了它档次水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关注一下吧。

[媒体报价]:328元

[咨询电话]:鼎好4403  010-82697822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