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十年磨砺:2005年夏普传真机全线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1:44 IT.COM.CN

  文/双猪比翼

夏普FO-1460CN  参考价格:2600元
  
产品特色:操作简捷、功能全面

十年磨砺:2005年夏普传真机全线导购(3)
图为:夏普FO-1460CN

    FO-1460CN传真机体型轻巧,集高效率如记忆传送,无纸接收,二合一打印功能及自动传送多达20张文件等功能于一身,为您提供简易畅顺的传真操作。FO-1460CN调制解调器速度为9600 bps,传送速度约9秒/页。其记忆容量高达512KB,可储存30页文件,还可选择将记忆容量额外增加至1MB。64级灰度传送确保接收或传送的影像高度清晰。自动传送设计可在同一时间传送多达20页文件,省却手动传送的麻烦及时间。除此以外,FO-1460CN容量特大,可盛纸多达200张,即使无人在办公室或传送过程中也很少会碰上纸完全用光。该机的内置自动拔号系统可以用一按拔号打出38个最常用的电话号码,及用2位数字快速拔号打出多达61个电话号码。功能全面的FO-1460CN普通纸传真机是SOHO族、中小型办公群提高办公室工作效率的理想选择!
  
夏普FO-5700  参考价格:5800元
  
产品特色:超高速传送,功能强大,大容量存储

十年磨砺:2005年夏普传真机全线导购(3)
图为:夏普FO-5700

    FO-5700是夏普传真机的高端产品之一,配备SUPPER G3 33.6K调制解调器,快达2秒/页的超高速传送速度给您带来无语伦比的办公快感。2秒高速扫描,600dpi打印分辨率和64级灰度传送及接收照片和插图,确保影像高度清晰。1M超大容量存储器可储存多达50页文件,并可升级到300页。双通路功能、选择接收、多址传送及延时发送等丰富的便利设施功能,无不周详的为您设计齐全。FO-5700的自动传送设计可传送多达50页文件,它的盛纸器容量更可盛载多达750张纸,对于大批量的办公用户而言,如此强大的功能为您的办公提高了数倍的效率。

  FO-5700的电话功能方面也毫不逊色,可用一按拔号打出48个最常用的电话号码,及用2位数字快速拔号打出多达100个电话号码。此外,该机还配有PC接口,可通过电脑以完成传真及打印工作。FO-5700作为一款高性能激光普通纸传真机,以超高速传送的传送速度,强大而丰富的功能,超大容量的存储,不但为要求质高量大的大中型企业提高了办公效率,也为他们节省了大笔的办公费用。
  
夏普FO-4700cn  参考价格:7900元
  
产品特色:功能强大,高速传送,大容量存储

十年磨砺:2005年夏普传真机全线导购(3)
图为:夏普FO-4700cn

    FO-4700cn激光传真机以其功能强大,高速传送,操作简捷,大容量存储的特色为大型企事业单位所受用。14400的发送速率,传送速度达6秒/页,有效提高工作效率。FO-4700cn的2秒快速扫描功能,快速的完成批量工作,极大的节省了用户宝贵的时间,而且可以进行双面顺次扫描,大大方便了用户。可选配接驳电脑界面,使用功能得以扩展,用户可以通过电脑以完成传真及打印工作。它的保密传送接收,可以防止公司机密泄露,使用户放心使用。FO-4700cn还可以进行多达99业的复印,同时也可以进行缩放复印,方便用户。它还具有其他丰富的功能,如连续轮询、广播发送、预约发送、优先发送、查询接收、远程(分机)遥控、智能的墨粉将尽提示等等。7900元的价格有点高,不过大型企业单位可以考虑,因为他强大的功能,可以大大的提高办公效率。
  
  总结:夏普的机都是那么朴实、实用,不在外型上花心机,致力于其内在的性能。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质量之战已经发展成为服务之战,售后服务已被看作持续经营的一个关键环节,成为行业竞争新的制高点。越来越多的理性消费者也表示,售后服务也是影响他们选择传真机的重要因素。夏普于是提出“两年质保”服务,足见其对产品质量的信心。路曼曼其修远兮,希望夏普带给消费者更多贴心的服务。

[上一页]  [1]  [2]  [3]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