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28日硬件行情:INTEL全线涨 内存硬盘小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08:28 新浪科技

3.07主流配件产品价格风向标  代表降价代表涨价

CPU

Intel Celeron 1.7G (散)

415

Intel
Pentium 4
2.4C GHz (散)

1360

ATHLON 64 3500+ (盒)

2280

ATHLON 64 3000+ (盒)939Pin

1400

内存

现代DDR266 256M

175

Apacer DDR400 256M

205

Kingmax(胜创)DDR2 533 512M

420 新品

Kingston DDR2 533 1G

2030 新品

硬盘

希捷 7200.7 SATA 80G

520

迈拓 Plus 9  160G(盒)

100 

缺货

希捷酷鱼(SATA) 120GB

690

日立 120G 8M SATA

有奖促销

    28日硬件行情:INTEL全线涨内存硬盘小涨进入硬件论坛,讨论硬件心得28日硬件行情:INTEL全线涨内存硬盘小涨提出你对硬件栏目的意见,谢谢!

据ZOL报道:

   处理器方面:今天北京CPU市场上INTEL和AMD再次出现了两极分化的价格走向:INTEL全线上涨,AMD部分下调。INTEL方面,本日全线Celeron系列处理器总体上涨,而且部分产品的涨幅达到了20元。Celeron D系列主流产品受市场需求拉动价格也出现较大幅度上涨。Pentium 4方面本日价格变动的产品较少,但最大涨幅却达到了45元。AMD方面,今日降幅较前几日有所下降。其中754/462针脚闪龙均保持稳定。939PIN/754PIN ATHLON 64也无一款产品价格变动。部分盒装ATHLON XP则出现价格回落。

    内存方面:今天国际内存交易市场上DDR价格未能继续昨日的反弹走势,继续向下调整,现货市场主要以炒作为主,在市场需求疲弱的压力下,DDR 暂时仍看不到有上涨的迹象。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通路商没有进货的愿意,临近月末市场压力仍然存在。今日北京现货内存市场上价格还在小降,但涉及到的产品并不多,波动幅度也较上周有所缓和。其中现代、KINGSTON、勤茂大部分产品的价格均有小降。笔记本内存方面,本日KINGSTON主流DDR NB内存出现小跌。 

    硬盘方面:今日北京硬盘市场半数以上的硬盘品牌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但涨价产品主要集中在160G以上大容量硬盘。其中,希捷 7200.7 SATA大容量硬盘出现小幅上扬,而希捷 7200.7 PATA硬盘则有小幅下调。此外,迈拓、西部数据也有部分产品上涨。

    查看ZOL硬件行情:INTEL全线上涨 内存硬盘小涨

据PCPOP报道:

    处理器方面:今日处理器价格整体较为平稳,只有Intel方面部分主流产品价格有小幅度下滑,幅度在5元至10元。从目前处理器市场价格走势来看,由于供销相对稳定,因此价格不会出现大幅调整。

    内存方面:内存价格依然延续着上周的整体下滑趋势,不过从目前的市场报价来看,幅度明显小于上周,从国际市场内存颗粒售价走势来看,情况完全相似,虽然整体依旧保持下滑,但是幅度已经没有超过一个百分点的了。

    硬盘方面:今日硬盘价格毫无变化,整体保持平稳。硬盘是三大件中最为稳定的一个,由于市场销量一直并不是很理想,加之价格已经达到底线,因此一直勾不起商家调整价格的欲望,价格持续平稳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笔记本方面:笔记本价格整体保持平稳,价格毫无变化。

    查看PCPOP硬件行情内存持续下跌将停止

硬件相关文章:

     吸引人的地方:最具有收藏价值的几款CPU

     选购内存好时机:廉价主流DDR内存导购

     高端配置:玩家闯荡魔兽世界的无敌装备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