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行情新干线 一周DIY配件市场全程综述(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8:17 中关村在线

  文/风之子

  光存储市场

  一向平静的光存储市场本周略有波澜,先是建兴推出一款280元的工包康宝,后又将双16X外置DVD刻录机(1653SX)以1350元进行特价促销(鼎好3184 /01082697674)。也许是受其影响,随后先锋也将一款型号为S-706的外置双16X DVD刻录机降至1499元(鼎好4030A/01082
696262)。此外,光存储市场也不乏促销活动。此活动内容为:以特价699元购买飞利浦16X DVD刻录机一台即可获赠5张欧洲原装进口16X(4.7G)DVD刻录光盘,并且多买多送,送完即止。

  键盘/鼠标/摄像头

  虽然键盘和鼠标本周并没有太值关注的消息,但罗技一款可以当做数码相机使用的CCD摄像头却从799元悄然降到了399元(科贸4A027/01082538010)。

  本周推荐装机配置:

行情新干线一周DIY配件市场全程综述(7)
图为:本周推荐装机配置

  如何来配置一款廉价而又不失性价比的K8主机使许多用户陷入了困惑,而以上配置希望能够为困惑中的用户提供些参考意见。

  新的754针闪龙2600+采用了90nm制造工艺及新核心,性能远强于462低端闪龙系列。而主板采用集成声显网卡的微星K8MM-V为节约整体预算亦提供了更大空间,且又不失大厂品质。

  对于现在系统越来越高的要求,显然512MB内存是必要的。而显卡方面采用集成的显卡应付一般的游戏及办公需要都不成问题,当然,如果有需要的话,配置一款中端的ATI 9550也是可以的,或者更高级别的产品。硬盘仍然为目前主流的80G PATA,容量对于没有特殊需求的用户来说是完全够用的。而机箱电源及显示器等配件,因为外形及颜色等诸多因素也对用户的选购起着至关重要的影响,而个人欣赏角度又存有差异,所以小编在此暂不做任何点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