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极速还要大屏:三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6:03 天极yesky
    2005年春节后,三星、Philips、美格等显示器厂商先后推出了8ms响应时间的液晶显示器产品,而且还运用在19寸大屏幕显示器上,技术趋于成熟,价格也逐渐达到消费者的心理承受线,8ms产品的市场进入相对成熟的阶段。

  与去年大势炒作技术不同的是,今年各大厂商打的是概念牌,比如美格提倡"美学",三星宣扬"健康",飞利浦的"简约"。当换一台19寸的8ms液晶显示器成为更新换代的选择时,如何在众多概念的环绕下,挑选出一款适合我们的产品?下面笔者介绍几款目前市场上的8ms 19寸LCD产品,或许你会找到答案。

美学主义者――美格T9

价格:3899元(还能获得一台价值600-1200元的MP4或者数码相机)

极速还要大屏:三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
图为:美格显示器

  美格今年提出了"美学"的产品理念,并发布的全新"BEST"产品矩阵,T9产品隶属于顶级的T(Tech)系列,主要面向专家级用户。
作为美格"美学"主义的代表作品,美格T9由国外著名工业造型大师设计,融实用性和艺术性为一身。

  4:3的显示比例,独具的钻石级玻璃屏外观设计,结合独有的黑晶α涂层技术,不仅使T9拥有更加绚丽的外观,同时也在不损失图像显像效果的情况下,能够很好保护液晶屏和用户的眼睛。

  在性能上,T9应用Over Drive技术,将液晶的响应时间缩短到8ms。具有170度可视角,250亮度,特别是T9具有傲视群雄的800:1的对比度,使图像清晰醒目,层次分明,色彩鲜明艳丽。

  目前,美格正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为期15天的"箱箱有礼"促销活动,期间T9仅售3899元,而且购机者均能获得600-1200元的MP4或数码照相机。

健康主义者――三星913N

价格:3999元(可获赠价值288元漫步者R303T有源音箱1套)

极速还要大屏:三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
图为:三星913N

  913N是三星第一款8毫秒19英寸液晶显示器,它采用三星最新研发的Best_TN面板,达到极速响应时间,画质清晰明亮。

  三星的MagicGreen健康技术包括负离子、远红外线、光触媒纳米涂层三大功能。具有解除疲劳、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机体免疫力、杀菌祛除异味等功能。

  性能方面,913N具有8ms响应时间,300流明的高亮度和700:1的高对比度,160度的水平及垂直可视角度。913N还应用了 "魔调"和"魔亮"技术。"魔调"使用户可以用鼠标轻松实现所有OSD调节功能,"魔亮"则大大改善了用户在不同情境中的操作体验。

  三星近期正举行"健康无价,三星有礼"促销活动,凡在3月1日-3月31日期间,购买三星各款显示器均可获得礼品。而购买19寸及以上尺寸液晶显示器(包括913N),可获赠价值288元漫步者R303T有源音箱1套。

简约主义者――飞利浦B6

价格:不祥

极速还要大屏:三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
图为:飞利浦B6

  在3月1日举行的主题为"精于心 简于形"飞利浦显示器2005年战略及新品发布会上,飞利浦第六代主打商务机型190B6隆重上市。

  飞利浦190B6配置有飞利浦独创的完美面板(perfect panel),坏点问题将不复存在。而且飞利浦承诺只要用户所买的190B6显示器有一个坏点,就可免费更换,打消了消费者的顾虑。190B6拥有600:1的对比度,250流明的亮度,显示效果明亮。8ms响应时间让画面更加流畅,显示效果趋于完美。

  消费者对这款产品给予很高的关注,只可惜现在市面上190B6较少,笔者转悠了一圈也没看到现货,也没得到其售价,看来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消费者还得耐心等上一阵。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消费者对这三款产品都有了大概的了解。至于选哪款,那就是仁者见仁了。不过性价比较高的产品,终究会得到更多人的青睐。

【产品指标】

极速还要大屏:三款19寸8毫秒液晶导购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