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ZOL硬件:名牌256M跌破200 AMD全线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08:19 中关村在线

  文/有色金属

行情综述:

  本日北京中关村电脑城客流量开始有所减少,但近段时间装机用户的比例却不断增高,其中主流消费人群是家庭用户。另外由于产品架构正处在转型时期,故三大件的升级现象也有较大幅度回温。今日北京市场上三大件波动较大,CPU大涨大降分化明显、内存全面下跌、硬盘部分下降。

  今日北京CPU市场上出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价格走向,INTEL总体强劲上扬,AMD则大面积下跌。INTEL方面,本日全线Celeron系列处理器均出现5-15元的上涨,其中部分Celeron D涨幅较大。Pentium 4方面今日涨幅较大,涉及的产品相当多,部分产品的涨幅更是达到了50-70元之巨。AMD方面,今日降幅依然剧烈,ATHLON 64系列产品出现大面积价格下降,其中754针脚和939针脚均有涉及,单品最高降幅达到30元。462针脚闪龙大部分处理器本日也出现小幅下降,最高降幅达到10元。

  今日国际内存交易市场上DDR颗粒价格走势依然下跌,现货市场上投机性活动较多,成交量有限,由于近日的下跌较快,使的大家仍不敢拿货。但今日也有少数人在不同的价位上进一点货,导致午后价格有所超跌反弹。但大部分通路商普遍处于保守观望期,今日价格跌幅收窄,但价格总体仍偏软。北京现货内存市场中DDR内存还在不断下跌,不少名牌256M DDR400价格也跌破200元大关,单品最大降幅达到30元。此外DDR II内存方面本日也出现大面积暴跌,部分产品的最大下降80元!受内存颗粒近期连续下降的影响,今日北京笔记本内存市场上首次出现大面积崩盘,许多产品价格均告暴跌,其中部分主流DDR笔记本内存更是暴跌了160元之巨,30元以上的降幅也很多见。除此之外,SDRAM本日也有较大幅度的价格下搓。

  今日北京硬盘市场上各大品牌硬盘价格总体稳定,只有希捷部分产品出现小幅下降,但SATA和PATA硬盘均有涉及。另据经销商透露,明日价格将有较大降幅。笔记本硬盘方面,继昨日日立新款5400转5K100系列硬盘(搭载8MB高速缓存)到货后,今日希捷新款80G 5400转原装正品硬盘到货,价格也与其他品牌相差不多,但质保方面希捷承诺5年。此外其他希捷部分笔记本今日出现小幅上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