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时尚办公MM好选择 灵彩亮丽鼠标赏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6:33 IT.COM.CN

  文/Dark_OS

时尚办公MM好选择灵彩亮丽鼠标赏析(2)
图为:左右按键对称的设计,适合不同试用习惯的人

时尚办公MM好选择灵彩亮丽鼠标赏析(2)
图为:CM-319鼠标

  这次KMP推出了这款CM-319,它的包装显得比较简单,打开包装盒,里面就是这只鼠标,没有附带任何的配件。采用左右对称的设计,由银红色和红色组成,两种颜色搭配勾勒出鼠标背部的流线型。外壳的工艺不错,整体的细腻的加上滚轮结构,边缘很平整光滑,结合紧密。造形仿如一朵绽开的花朵,美丽诱人。

时尚办公MM好选择灵彩亮丽鼠标赏析(2)
图为:N0165芯片

  采用的是台湾凌阳公司的N0165芯片,据悉此款光电鼠标芯片比原相的204、208能通过更多界面,且稳定性较强,而且价格比安捷伦2051便宜几块钱,性能与A2051一致,外围线路也基本一致,是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芯片。该类芯片如今在市场上也具有相当的影响力,不少的厂家都使用这款芯片。

时尚办公MM好选择灵彩亮丽鼠标赏析(2)
图为:插头

  这款鼠标采用的是最平常的PS/2接口,你也许会说,现在都用UBS接口,要PS/2接口有什么用。据报道,原来鼠标与系统主机的数据交换并不需要太高的数据传输率,PS/2可以说足以应付这种数据传输率的需求。这里有一个更为关键的指标—Report Rate,可以理解为每秒端口扫描设备的次数,也就是鼠标的反应速度。USB接口是125次/秒,在WinXP系统中没有可调节选项;PS/2口最大可到200次/秒,在WinXP系统中可以调节到最大值。也就是说,PS/2口最高可每隔5ms与主机交换一次数据,而USB口最高需要每隔8ms与主机交换一次数据,PS/2口的理论性能,比USB口更好,怎样?想不到吧?加上PS/2不驱动,使用简单,适合所有人的使用。

  总的来说,这款鼠标在玩大型游戏,特别是那些FPS游戏,就是不行的啦,丢帧、灵敏不够等等总会出现。但是这款鼠标是不错的办公用的鼠标,适合各为美丽的办公MM,让你上网浏览轻松便捷、文书的处理快速高效。还可以平时空闲时用来玩一些如QQGAME小游戏。加上它的价格平宜,45元的低价就可以成交。想美化你的办公室电脑,如不想花太多的钱,请考虑一下这款CM-319,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