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值一步到位:千元内939/PCIE主板导购(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6:07 PCPOP-电脑时尚

  文/LEE

 
999元-青云K8X890 PROII

    做为AMD的合作伙伴,NVIDIA和VIA都推出了与之对应的成品,并且新品上市,已然成为了用户青睐的对象,两者价格,VIA还是相对低廉一些。今日青云K8X890 PROII主板到货,除了保证绝对超低的价格外,性能上丝毫不逊色nForce4 Ultra规格的主板,999元的价格,特别推荐给追求性价比的用户使用。

超值一步到位:千元内939/PCIE主板导购(10)
图为:青云K8X890 PROII主板

  青云的K8X890 ProII风格依旧,蓝色底板,标准ATX大板设计。K8X890 ProII与K8X890 Pro的差别主要是声卡芯片不同,而K8X890 ProII则多了一个火线。

超值一步到位:千元内939/PCIE主板导购(10)
图为:青云K8X890 PROII主板

    青云K8X890 ProII主板基于VIA K8T890芯片组的主板,整块主板布局清晰,元件整齐,俨然大厂做工令人垂涎。支持Socket939接口Athlon64及FX系列CPU和PCI Express总线,CPU和北桥之间提供了1GHz的HyperTransport(16位上行/下行)速率,远超P4处理器上FSB800MHz的前端总线规格应用。

超值一步到位:千元内939/PCIE主板导购(10)
图为:青云K8X890 PROII主板

    芯片组提供的20个PCI-Epxress通道,其中16个被显卡占用,另外4个也由主板采用了1条PCI-Express加以实现。此外该主板选用最大支持内存容量4GB非ECC的PC3200双通道设计,针对普通用户的使用需求制成。

    凭借以往的经验,青云主板在做工上都有着很好的口碑,相信在新一代K8T890芯片组中,青云依然不会让我们失望。

[媒体报价]  999元

[咨询电话]  鼎好4033 010-8269969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