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绝非崇洋:19款海外市场高端电源超级横测(2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6:00 PCPOP-电脑时尚

  文/地下婴儿/海冬青编译

编辑选择奖 - 有些评选出乎意料之外……

    一台稳定的PC电脑,其关键是要有一个好的电源。如果没有足够的动力,PC上的部件就不能完全的发挥性能。虽然说现在大部分电脑的普通应用都没有发挥电源50%的性能,不过新型的CPU及显卡对电源的要求将会大大提高。现行的电源一般都被设计为够用于现行的硬件,而没有考虑升级后的需求。因此如果你想要升级你的PC,那你也必须要考虑你的电源能否给新硬件提供足够的功率。

    希望这篇文章能在你购买电源时提供一些帮助。

优胜者:
   
    我们没有对这次评测的PSUs进行类别的划分,所以把它们放在一起进行评比。

编辑选择奖:

绝非崇洋:19款海外市场高端电源超级横测(21)
图为:编辑选择奖

    对于编辑选择奖的确定上只有毫厘之差,我们经过全面的考虑,Tagan TG480-U01以其良好的测试结果、大范围的适用率以及合适的价位而获得了它。

推荐奖:

绝非崇洋:19款海外市场高端电源超级横测(21)
图为:推荐奖

    第一个推荐奖被Akasa PaxPower 460W AK-P460FG BK获得。他也是Tagan的合适替代者,其提供的功率稍少于Tagan,但支持最新的ATX标准及双路12v输出,值得期待。

绝非崇洋:19款海外市场高端电源超级横测(21)
图为:推荐奖

    第二个推荐奖的获得者也许出乎大家的意料,那就是Jeantech JN450W-120F-AP。其获奖在于它的超高性价比。虽然性能稍差,但价格却比其他获胜电源的价格便宜一半以上。

绝非崇洋:19款海外市场高端电源超级横测(21)
图为:推荐奖

    最后的推荐奖获得者是Etasis EFN-300,这也是获奖的唯一一台无风扇电源。

    当然以下电源虽然没有获奖,但也应当被提及,它们是:Tagan i-Xeye、FSP Blue Storm、Seasonic Super Tornado、SST-ST30NF和Vantech Stealth。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