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绝非崇洋:19款海外市场高端电源超级横测(2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6:00 PCPOP-电脑时尚

  文/地下婴儿/海冬青编译

Vantec Stealth VAN-470A - 美国名牌还不错

   最后的一款电源是来自Vantec的Stealth VAN-470A,Vantec是美国的知名品牌。Stealth系列是Vantec电源生产线上的顶级产品,而这次拼测的Stealth VAN-470A则是其3款电源的中间一款。

绝非崇洋:19款海外市场高端电源超级横测(20)
图为:Vantec Stealth VAN-470A

   第一眼看上去,Stealth VAN-470A感觉就象是Tagan的系列产品。但是在检测后他们实际上是相当不一样的。在电源的前、后、低部,也有3个80mm风扇,但噪音却大了不少,在电源背面有个开关分为自动、低速、中速三档以控制风扇速度。
   特别的是,在Stealth VAN-470A背面还有一个power pass-through接头,但是如果你没有一个US-style power wall socket接口的话,这个接头将没有任何意义。这个接头通常在AT电源上见到用来连接显示器。

   Vantec和Tagan一样采用twisted电缆线。一共提供了10个Molex接头和2个软驱接头,分装在3根电缆线上。有2个SATA接头,1个24pin的EPS接头及1个20pin的ATX转换器。它有2个12v接头-4pin和8pin。唯一缺少的是6pin的PCI-E显卡接头。由于采用twisted型电缆线,显得比其他PSU整洁的多,而且其包装盒内还提供4根线扎。

绝非崇洋:19款海外市场高端电源超级横测(20)
图为:说明书

    Stealth VAN-470A的测试结果正常,除了在100%负载下其12v接近标准线外,其他各种情况下都很正常。由于采用主动式的PFC,其PFC结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Stealth VAN-470A能适合于任何地方,我们测试过,即使在88v低压下,它也能正常工作。当然其64.47英镑的价格也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