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寻觅低价游戏显卡行踪:12款经典显卡推荐 (1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4:49 eNet硅谷动力

  文/潜水猪

599元 小影霸G6200TC喜欢玩“大显存”

  nVIDIA在推出6系列显卡后,于04年底发布了6200TC以及具有革命意义的技术——TurboCache技术,它可以利用PCI-E总线的高带宽优势,实现显卡对系统内存的实时调用,让显卡能够像读取显存一样来直接使用系统内存。

寻觅低价游戏显卡行踪:12款经典显卡推荐(13)
图为:小影霸G6200TC

    在这项新的技术发布不久,新天下也推出了基于这一技术的小影霸G6200TC。

寻觅低价游戏显卡行踪:12款经典显卡推荐(13)
图为:小影霸G6200TC

    小影霸G6200TC采用GeForce 6200TC图形显示芯片,核心/显存默认工作频率是350MHz/550MHz,0.11微米工艺制程,内建7500万晶体管,具有4条像素渲染管线,3个顶点引擎,支持最新的DirectX 9.0c版本。它拥有CineFX 3.0高精度渲染引擎,具备IntlliSample 3.0智能反锯齿系统,支持Pixel Shader 3.0渲染。

寻觅低价游戏显卡行踪:12款经典显卡推荐(13)
图为:小影霸G6200TC

    小影霸G6200TC采用深蓝色PCB板,元件排列紧密,布线工整。使用了4颗TSOP封装的三星3.6纳秒显存,组成了64MB/64bit的显存规格,已经是Geforce6200TC系列中的最高规格。

  由于采用全新的TurboCache技术,小影霸G6200TC可以借助高达8GB/S的双向PCIE带宽,直接利用系统内存进行渲染。“PCIE+TC”新技术,可令小影霸G6200TC最大借用256M 128bit的系统内存,再加上板载最高规格的64bit 64MB显存,相当于“显存”能最大支持到320M,甚至可与专业级显卡相媲美。

寻觅低价游戏显卡行踪:12款经典显卡推荐(13)
图为:小影霸G6200TC

    在输出方面,提供DVI、TV输出和传统的VGA三大接口,可以连接多种显示设备,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寻觅低价游戏显卡行踪:12款经典显卡推荐(13)

    除了强劲的性能外,小影霸显卡具有“2年免费保修+2年有偿保修”的质保承诺,给与用户长达4年的服务。

  小影霸G6200TC显卡具备64bit 64MB显存,最高可调用显存高达320MB,性能相当优秀,而目前市场售价仅为599元,凭借着卓越的性能和冰点价格,小影霸G6200TC显卡拥有足够称雄中阶显卡市场的庞大资本。销售地点:海龙4108#,电话:010-8266339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