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谁在忽悠你:多款硬件产品挨个点名(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1:35 天极yesky

  文/猫猫

是你的末梢神经坏死把上边憋大了!IE3超高价格忽悠

  在去年很多人拼命的寻找已经远去的罗技银貂、飞貂。而自从IE4的发布,其质量与早期发布的IE3形成了巨大的反差。IE4 也因为如此受到了骨灰玩家的冷落。而这个时候爱好者也都反朴归真追寻IE3的下落。

谁在忽悠你:多款硬件产品挨个点名(9)
图为:IE3超高价格忽悠

  由于IE4的失败,微软又调整了策略,介于众多玩家仍然偏好IE3,所以IE3又发布了纪念版,限量版等等之类的产品。但是就算是IE3也有个三六九等。如同图书一样,人们往往喜欢第一版的书,如果再版的话就不能勾起大家的多少兴趣了(只针对骨灰级玩家)。而IE3就是这么一个特殊的东西,目前市面中的产品多为08产品,也就是中国地区。其质量无法达到一些有心理特殊需求人的要求。06版本自然将会成为炙手可热的极品IE3,就在前几日,随着IE3的快速升温。已经有商家将存放了很久的IE3拿出来叫卖了。其编号06,带包装竟然叫到了600元的高价,并且还有人买帐,这些都是极度不正常的行为。正如下面小品片断所言:“是你的末梢神经坏死把上边憋大了。”

赵本山: 对了,这不是主要病症!你知道你的脸为什么大吗?
范 伟: 为啥?
赵本山: 是你的末梢神经坏死把上边憋大了。

后记

  看罢这么多的二手商品,让笔者想起了鲁迅先生的一句话。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很可惜现在是互连网,地球村的时代,并不是当年拓荒的时代。条条大路通罗马,那路已经不是由人踩出来的,而是用割草机推出来的,这割草机就是那勇往直前的利润。那些卖家时不时的会通过BBS等载体,进行着造神运动,许多人不通过思考就开始“好东西”“经典”这类的附和,这不能说不是一种悲哀。不妨把话说明白,投机永远都只是眼前的利益,如同浮云一般,请这些炒家自重。

  这里笔者提醒消费者注意,其实有些东西完全没有必要去赶那个风头,太阳也有早出晚归,潮水也有涨潮退潮。所有的产品都会有一个价格曲线(除非是已经有些年代,或者限量等等才会一直彪升)众人拾柴火焰高嘛,当你明天看到你今天收集的一堆“精典”变成越本山卖出的那根没用的“拐”的时候,那就不好了。

【重要声明】:新浪网站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代表同意文章的说法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建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