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23日硬件:CPU内存全线降价 硬盘局部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08:24 新浪科技

3.07主流配件产品价格风向标  代表降价代表涨价

CPU

Intel Celeron 2.0G (散)

490

SEMPRON 2600+(盒)

630

ATHLON 64 3400+ (C0版本盒)

缺货 

ATHLON 64 2800+(盒)

990

内存

现代DDR266 512M

380

Apacer DDR400 512M

425

Kingmax(胜创)DDR400 512M

425

Kingston DDR2 533 1G

2030新品

硬盘

希捷 7200.7 SATA 80G

525

迈拓 Plus 9  160G(盒)

100 

缺货

希捷酷鱼(SATA) 120GB

690

西部数据 WD 2000BB

缺货

    23日硬件:CPU内存全线降价硬盘局部下调进入硬件论坛,讨论硬件心得23日硬件:CPU内存全线降价硬盘局部下调提出你对硬件栏目的意见,谢谢!

    特别推荐:点击查看今日视频行情(如无法观看,请下载微软Media Play播放器

据ZOL报道:

   今日北京CPU市场上INTEL和AMD步调再度统一,全线数百款产品均无一例出现上涨,单日最高降幅达到30元。INTEL方面,本日全线Celeron系列处理器出现最高15元的降价,Celeron D系列部分热卖产品也出现小幅度的回落。Pentium 4方面今日降幅较平稳,涉及的产品也不多。AMD方面,今日降幅较INTEL剧烈。462PIN和754针脚闪龙均出现大面积价格下降,但幅度不算太大。本日939针脚ATHLON 64有上佳表现,最高降幅达到30元

    本日KINGMAX和富豪DDR400 512MB纷纷跌破400元大关,非常吸引眼球。现代兼容内存的价格也出现较大下降,勤茂部分DDR产品最大降幅也达到20元。笔记本内存本日部分产品出现较大降幅  

    今日日立新款5400转5K100系列硬盘到货,并且搭载8MB高速缓存,价格仅比同容量硬盘贵出10元,质保依然为3年,性价比超高!此外,希捷部分笔记本今日出现上涨。 

    查看ZOL硬件行情:CPU内存全线降价 硬盘局部下调

据PCPOP报道:

    处理器方面:今日Socket 754 Athlon64处理器价格全线下调,尽管幅度并不是很大,但是对于装机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前提是不考虑日后升级。另一方面,Intel处理器依旧延续着下滑趋势,主流赛扬D处理器仍有大幅降价,如有需要用户可及时出手。

    内存方面:连续两周的价格下调至今依然没有停止,我们从今天的报价可以看出,已经有很多品牌旗下的256MB产品跌破200元大关,而512MB也即将降至400元以下。

    硬盘方面:经过了昨天的价格调整,硬盘市场已经开始有些疲软。由于价格已经过于低廉,因此,硬盘市场想再有大幅调整的动作是难上加难,因此,如果您需要购买硬盘产品请不要再观望了。

   笔记本方面:笔记本产品价格今日没有任何变化,保持整体平稳,这对消费者的选购提供了便利。

     查看PCPOP硬件行情内存最高狂跌60元 K8开始猛降

硬件相关文章:

    将BT进行到底:本周推荐的十大变态硬件

    液氮液冷疯狂搏杀 CeBIT新奇散热大决斗

    春分不期而至 一周超值新品硬件理性盘点

    不做过渡牺牲品:五款最值得购买的CPU(图)

    低价才是硬道理:3月低价PC配件强力推荐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