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反传统测试完美终结:继续燃烧你的MX440(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5:02 太平洋电脑网

  文/SquallMO

    接着再来看看和HALF LIFE 2采用同样物理引擎,备受欢迎的网络第一人称射击游戏——Counter-Strike:Sourc(简称CS:Source)。我想这个游戏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都不会陌生,但是可能大家又会怕游戏配置要求过高,自己的配置比较低而不敢去接触这个游戏。其实不然,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个曾经在低端市场一统江湖的MX440在这里有如何的表现。

反传统测试完美终结:继续燃烧你的MX440(5)
图为:Counter-Strike:Sourc

  坚于MX440在HALF LIFE 2中有不错的表现,而CS:S又与HALF LIFE 2采用共同的物理引擎,所以笔者一开始都很大胆地使用了800*600默认设置运行游戏。结果却令人感到失望,游戏基本上没法进行,平均只有15FPS的表现下令到笔者在游戏里成了一个活生生的靶子。接着笔者尝试将游戏设置降低,所有可以选择“Low”的选项都设置为“Low”以提高总体性能。

800*600 High Quality 640*480HighQuality
反传统测试完美终结:继续燃烧你的MX440(5) 反传统测试完美终结:继续燃烧你的MX440(5)
反传统测试完美终结:继续燃烧你的MX440(5)

反传统测试完美终结:继续燃烧你的MX440(5)

反传统测试完美终结:继续燃烧你的MX440(5) 反传统测试完美终结:继续燃烧你的MX440(5)

图为:具体设置和游戏画面

  使用800*600 Low Setting流畅程度提升不明显,所以笔者尝试向640*480这个分辨率进发。调整分辨率之后首先就用High Quality进入游戏,5 Round过后感觉异常流畅,虽然达不到一些中低端卡的水平,但是总算可以流畅地运行游戏,整体游戏性大增,杀敌也都痛快一点!

Counter-Strike:Source
800*600 Low Quality(FPS)

640*480 High Quality(FPS)

Min
16
61
Avg
24
29
Max
41
9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