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看看谁更超值 两套廉价闪龙配置大比拚(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8:44 IT168.com

  文/小肥

    由于CPU产品决定了平台的最终选择,所以这两位朋友的分歧点首先出现CPU身上,而Socket462 Sempron和Socket754 Sempron自然是他们争论的重点。

看看谁更超值两套廉价闪龙配置大比拚(2)
图为:Socket462 Sempron 2400+

  选择Socket462 Sempron朋友的观点是:Socket462 Sempron 2400+是现今AMD中端市场的热门产品,它具备成熟稳定、可供主板平台多这些优点。至于Socket754 Sempron的主板平台远远没有Socket462 Sempron平台那么成熟,现在并非是选购的良机。

  选择Socket754 Sempron朋友的观点是:Socket754 Sempron 2600+的架构要好于Socket462 Sempron 2400+,内置内存控制器更是在性能上领先Socket462 Sempron 2400+,而0.09微米制造工艺更是为日后超频打下良好基础。从长远目光来考虑,Socket754 Sempron 2600+的性价比高于Socket462 Sempron 2400+。

  编辑观点:首先要说的是,这两个朋友的观点都有一定参考价值,他们都各自说出这两款CPU的优点。不过小肥就比较认同选择Socket754 Sempron朋友的观点,因为在现今市场上,这两款CPU的价格差异已经越来越少。既然有架构先进的产品在前,而且该产品的价格又不是这么难以接受,那么消费者何不投入新Socket754平台的怀抱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