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三星推出新技术LCD拥有超大可视角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8:04 中关村在线

  文/思嘉

       三星电子表示,利用它的mSWV+ 和单向透视玻璃技术,已经研发了一种可视度很大的的液晶显示器,公司曾应用一项名叫Patterned-ITO Vertical Alignment (S-PVA)的中小型LCD面板技术,成功达到160度的可视角度。


三星推出新技术LCD拥有超大可视角度(图)

       三星上周日表示,该显示屏也能够在没有背光并且强光下看清显示器。消耗电量低,常规透视技术的LCDs拥有250:1的分辨率,80度的垂直可视角度,和100度的水平可视角度。但是单向透视玻璃技术的LCDs有超过400:1的分辨率,160度的垂直水平可视角度。

       三星宣布,该技术还可应用于数字多媒体广播的终端站和手机游戏。

        三星计划首先把技术应用于高级移动电话的面板,在2006年开始大规模投入生产。它将扩展应用对视听产品的范围,例如随身多媒体播放器和汽车导航系统。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