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DPI随意变:罗技最新MX518鼠标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3:53 太平洋电脑网

  文/太平洋译站:Queueber

    在滚轮的上下两处还有a+及a-两个按键,MX510中这两个键的功能和滚轮是一样的。但在MX518中,它们分别是提高和降低灵敏度,换句话说就是改变DPI的大小。

DPI随意变:罗技最新MX518鼠标评测(3)
图为:罗技MX518鼠标

  每当谈到一个鼠标的规格时,我们都会提到DPI,到底DPI指的什么呢?用简单的话来说,DPI值越低,鼠标指针在屏幕上移动也就越慢。反过来,DPI高就移动得更快。当使用较低的DPI时,例如400,它能给你最好的精度。在玩反恐精英时,你不需要时时刻刻的移动或者跳跃,此时把DPI设为400就是最合适的了。

DPI随意变:罗技最新MX518鼠标评测(3)
图为:罗技MX518鼠标

  对于较高的DPI,例如1600或800,指针会移动地很快,对于部分用户可能是不必要的。不过如果你是一个热衷于UT2004的玩家,由于整个游戏过程中都非常紧张,你需要不停的移动,转换视角,节奏非常快。此时高DPI就再适合不过了。

  这款鼠标最大的卖点就是可以通过按钮来改变DPI。在你玩游戏时,如果你觉得精度过高或者过低,都可以非常方便地改变了。

  此外,这款鼠标的另一个新功能是任务切换,也是通过按钮实现的。实际上,它的功能和传统上用键盘Alt+Tab一样,但是又有所改进。当你用键盘在各个任务之间切换时,只能顺序或者逆序依次切换,不能用鼠标点击图标,任务较多时会比较费时。而MX518的任务切换则可以用鼠标直接点击出现的任务图标,更加快捷。

DPI随意变:罗技最新MX518鼠标评测(3)
图为:Logitech的任务切换程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