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北京行情:赛扬突上涨 内存硬盘降势不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8:36 IT168.com

  文/茫点

内存:行情走低 最大降幅达35元

  今天内存价格依然还在下滑,降幅最大的是勤茂内存,DDR400 512M价格调低15元,目前价格为465元;DDRII533 256M价格调低35元,目前的价格为555元。

北京行情:赛扬突上涨内存硬盘降势不断(2)
图为:勤茂DDRII533 256M内存

  另外,Kingmax和Kingston价格齐降。Kingmax DDR400 256M和512M价格分别调低5元和10元,目前市场价格分别为225元和450元;Kingston DDR400 512M价格调低5元,目前价格为460元。

  回顾本周内存市场行情,我们可以看到,本周内存市场行情依然还在持续走低,一周一下来,没有一款产品价格调高,而且众多内存的累计降幅已达几十元之多,部分型号的内存降幅更是已达100之上。不过现代内存的疯狂降势到了本周已经稍为减缓,反而是前段时间降势较小的品牌内存动辄几十元,上百元的降幅比较引人注意。

  接近周末,虽然内存的降势依然没有停止,但涉及产品范围及降幅均已经小了很多。预计下周内存的降势会减缓许多,动辄上百元的降幅已经不大可能出现了。

  建议有意购买256M DDR内存的朋友,可以适时出手了。而准备购买512M内存的朋友,如果有耐心可以再等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