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北京行情:赛扬突上涨 内存硬盘降势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8:36 IT168.com

  文/茫点

CPU:低端赛扬突涨 AMD难得平静

  今天下午Intel处理器行情突然走高,涨幅最大的是前段时间一直在持续走低的赛扬2.1G散装,价格突涨35元,目前的价格为470元;另外,赛扬1.7G、1.8G和2.0G价格分别调高20元、20元、5元,目前的价格分别为430元、445元和480元。

北京行情:赛扬突上涨内存硬盘降势不断
图为:处理器

  P4 3.0E散装和盒装价格分别调高5元和10元,目前价格分别为1430元和1510元;P4 520盒装价格调高5元,目前价格分别为1340元。

  回顾本周Intel处理器市场行情,我们可以看到,Intel处理器虽然涨涨跌跌,行情混乱,但无论涨幅跌幅都不是很大。今天赛扬2.1G散装突涨35元,已经是最大的涨幅了。

  预计下周Intel处理器的市场行情依然不会平静,而总体的走势应该会以降势为主。

  今天下午AMD处理器行情一片平静,没有任何明显的价格调整。

  相对来说,本周AMD处理器行情可以说是相当平稳了,除了本周四,高端K8处理器突降100元外,其它的几次调价无论涉及产品范围,还是涨跌幅均较小。

  预计下周AMD处理器低端闪龙仍有可能会小幅攀高,而高端K8必然还会走低,同时降幅应该也不会太小。

  建议近期有意购买闪龙处理器的朋友可以适时出手了,等下去极有可能会攀高。而购买高端K8处理器的朋友不妨再多等几天。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