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球畅销液晶品牌Envision强势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4:23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如今的国内显示器市场以液晶产品竞争最为激烈,经历了几年来血雨腥风、无情的价格战后,得到经得起考验的品牌都得到了历练与发展。液晶显示器市场也已经从单纯的产品价格竞争,逐步晋升到品牌与企业实力竞争的年代。只有拥有足够实力,以及强大品牌凝聚力的厂商才能够在这个群雄逐鹿的时期得以成功。

全球畅销液晶品牌Envision强势登陆
图为:Envision EN-9250 19" LCD Monitor

    液晶显示器市场中,我们耳熟能详的品牌屈指可数,他们往往引导着市场的走向,引领着潮流的发展。然而提起Envision大家并不大了解,但对于相当关注显示器行业的朋友来说,这个在美国畅销的品牌一定不会感到陌生。这一品牌就是显示器行业中鼎鼎有名的冠捷电子,除去自有品牌AOC外,另外拥有的一个专注于海外市场的品牌。

全球畅销液晶品牌Envision强势登陆
图为:在美国已被广泛接受的知名品牌

    在全球IT竞争态势日渐趋于技术竞争、制造竞争、营销竞争的时候,畅销美国的Envision郑重宣布再次重归国内市场。这一消息,必然对国内显示器行业的震动不小。无论是其他各品牌厂商,而且市场中的各级渠道经营者,也必将对Envision重视起来。

    Envision进军国内市场的产品将定位在中高端,目标客户群将是注重个性化、追求享乐的高品质生活的人群。基于冠捷电子已经建立起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和研发、生产体系,作为最坚实的后盾,凭借着Envision多年来积攒下来的品牌实力,欲在国内显示器市场与各级渠道经营者一起打造优势品牌,将畅销美国的Envision品牌在国内市场得到进一步的腾飞。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