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风扇守护神:多彩能源之星DLP系列电源测试(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3:41 太平洋电脑网

  文/太平洋评测室

风扇守护神:多彩能源之星DLP系列电源测试(5)
图为:标签说明

  标签说明同样详细,双路12V最大电流输出同为15A。由于支持90V-270V的超宽频功能,在电流输出上安培值上有所增加。+3.3v最大输出电流和+5v最大输出电流同为30A,比起DLP-500A有所增加,最大功率达560W。

风扇守护神:多彩能源之星DLP系列电源测试(5)
图为:接口数量

风扇守护神:多彩能源之星DLP系列电源测试(5)风扇守护神:多彩能源之星DLP系列电源测试(5)
图为:接口数量

   接口数量异常丰富,拥有一个20pin转24pin的智能接口、9个大4pin接口、2个小4pin接口、1个12V4pin和3个SATA接口。并且全部采用蛇皮包裹式设计,而且颜色各异,方便用户区分。

风扇守护神:多彩能源之星DLP系列电源测试(5)
图为:接口方面还拥有一个8pin服务器电源接口

  电源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一颗强劲的电源能为电脑带来强劲的动力。但用户往往只关注CPU和显卡的散热性能,而忽视了电源的散热性能。相信该产品的面世在一定程度上改变用户的观念。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