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集舒适功效于一身:RAPTOR M2游戏鼠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1:26 中关村在线

  文/Kevin

    每个人都会以一种挑剔的眼光去对待一款新的鼠标,各种因素诸如取样率、DPI(每英寸的点数)、手感、大小和重量都会影响人们的选择。除了光电鼠标之外,目前鼠标已经经历个多次革新。然而,在不久的将来也许所有的鼠标将会被RAPTOR-GAMING M2 鼠标所取代。

集舒适功效于一身:RAPTORM2游戏鼠标
图为:RAPTOR M2游戏鼠标

    那么是什么使得M2与众不同呢?从表面开来,它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除了看起来表面更光滑以外,似乎与其他的鼠标并没有什么区别。

集舒适功效于一身:RAPTORM2游戏鼠标
图为:RAPTOR M2游戏鼠标

    黑色表面,触摸柔软的塑料,RAPTOR-GAMING M2是为了迎合大多数人的手感而设计。触摸柔软的表面对防滑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尤其是在一次惊心动魄的游戏大战之后,这一点显得更为突出。鼠标底下是4个衬垫,这些衬垫除了让鼠标在一个平面上畅通无阻地移动之外,其凸起的设计还有效地防止了平面上的灰尘钻进鼠标内部,避免影响鼠标的灵敏性。

集舒适功效于一身:RAPTORM2游戏鼠标
图为:RAPTOR M2游戏鼠标

    M2使用时把你整个手掌放在鼠标上,中指放在中间的小轮上,无名指放在右边的按钮上,而且该鼠标新增了边翼小按钮,以方便小指拖动整个鼠标。

    但是,M2确实有它的独到之处,有两处革新的地方使得它在众多的鼠标中脱颖而出。仔细看一下图片你就会发现,在卷轮的后面有一个小小的按钮,当你在玩游戏或者打开应用其它程序时可以用来改变鼠标移动时的DPI。

    在宽阔的地方你可以增加DPI,快速地部署部队,而在遭遇狙击兵的时候可以降低DPI,以精确地瞄准。因此,在运动的速度和精确度之间不可兼得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DPI的调整范围可以达到400到2000之间。


    M2还有另外一个别致的地方,在鼠标盖下面隐藏着一个可以改变重量的砝码,在30g的范围内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任意改变鼠标的重量。

集舒适功效于一身:RAPTORM2游戏鼠标
图为:RAPTOR M2游戏鼠标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