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端性价比无敌 八款超值闪龙套装全搜罗(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0:20 PCPOP-电脑时尚

  文/LEE

1339元/1399元-闪龙2600+/2800+配磐正8HDA5I

低端性价比无敌八款超值闪龙套装全搜罗(5)
图为:磐正K8T800主板

    磐正主板不论低端还是高端都深受读者的爱戴,从K7时代的8KRAI、8K9A7I到现在的9NDA3+,都是各自平台中的一颗明星。到了2005年,磐正继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新的产品。

低端性价比无敌八款超值闪龙套装全搜罗(5)   低端性价比无敌八款超值闪龙套装全搜罗(5)
图为:磐正K8T800主板

    磐正的那款K8T800主板,型号为8HDA5I。其芯片组采用了K8T800+VT8237R的搭配方式,CPU接口类型为Socket754,支持Hyper Transport 1.6GHz系统总线的Socket 754 速龙 64/Sempron处理器。内存支持2×DIMM 双通道DDR266/333/400。

低端性价比无敌八款超值闪龙套装全搜罗(5)   低端性价比无敌八款超值闪龙套装全搜罗(5)
图为:磐正K8T800主板

    该主板采用ATX大版型PCB,三相供电模块,可扩展5个PCI插槽设备,支持1个AGP8X的显卡,声卡采用集成声卡,提供2/6声道输出,支持S/PDIF输入及输出功能,并集成100Mbps网卡芯片。USB扩展最多为8个。

    相信磐正的品质大家都有自己的深刻体会,再加上如此超值的CPU,该套装一定可以成为市场中的热门之一。

[套装价格]:1339元/1399元

[咨询电话]:鼎好4033  010-82699696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