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拒绝空谈:HDTV下载播放刻录实战攻略(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09:36 PCPOP-电脑时尚

  文/sherlock

刻录攻略 务必注意否则就会失败

    这里所指的自然是DVD刻录,也许有人说蓝光或者HD DVD才是HDTV的真正搭档——但现在我们不是没有这条件嘛,所以只能把一部HDTV电影拆成几张盘进行刻录,好在提供下载的源头已经为我们将文件切割成为4.3GB左右,刻盘保存仅仅是举手之劳:

拒绝空谈:HDTV下载播放刻录实战攻略(6)图为:文件大小超过2GB则必须选择DVD-ROM(UDF)

    与刚才谈到存储的情况类似,在刻录大于2GB的HDTV文件时需要在Nero中选择“DVD-ROM(UDF)”,否则会造成刻录失败。

    HDTV下载、播放与刻录的全过程今天就简单的介绍到这里。今后本站对于HDTV这一普及潜力巨大的产品还将继续关注,相关产品介绍和评测也将陆续发布,敬请留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