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抛弃CRT:2000元以下17寸液晶显示器巡礼(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2:14 IT168.com

  文/biubiu

   

三年保修服务——美齐JT178WP

  美齐科技(JEAN)是台湾前三大显示器生产制造厂商之一,多年从事CRT显示器和LCD显示器的研发和生产。前不久美齐刚刚将一款19寸液晶显示器降至2599元,刷新了同类产品的历史最低报价。今天,美齐又将其旗下的17寸液晶显示器JT178WP也降至了1999元。

抛弃CRT:2000元以下17寸液晶显示器巡礼(2)
图为:美齐JT178WP

  美齐JT178WP外观以银白色为主,同有拥有时尚灵巧的窄边框外观。在屏幕下端有意设计了散热孔,这样可以增加面板的散热性能和使用寿命,这些特点博得了不少业内人士的赞誉。在秉承前作JT178W的优良品质之余JT178WP应用了“美齐二代”的各项新技术,共包括滤光晶体、智能色彩芯片、Smartlight技术、高亮度、S-PVA超广视角、RSDS技术、无铅材料、超低功耗等八项独有技术。

抛弃CRT:2000元以下17寸液晶显示器巡礼(2)
图为:美齐JT178WP

  JT178WP拥有16毫秒响应速度,300流明的亮度,450:1的对比度,170/170度的超广视角。除了这些硬件指标,JT178WP还具有不少人性化设计,比如在其背板上预留了悬挂装置,使其能够壁挂使用。

  在市场价格持续下降的液晶显示器市场中,低质产品充斥其中。美齐JT178WP液晶显示器凭借着长达三年的保修服务,彻底打消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使得消费者能够放心购买。如果您想购买质量信得过产品,那么可以考虑一下美齐的JT178WP。

  产品售价: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