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CeBIT 2005专题 > 正文

CeBIT2005:ATI展出全套水冷主板+机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1:10 PCPOP-电脑时尚

  文/散热地带

    要说ATI近期最受瞩目的新品,应该就是新推出的ATI Xpress 200芯片组,支持AMD Socket939 Athlon64/64 FX处理器;支持双通道DDR400内存,具备4条DIMM插槽,最大支持4Gb内存;此外主板整合千兆以太网卡、IEEE1394火线接口。同时也会支持SATA Raid功能。

    作为ATI的合作伙伴蓝宝此次在CEBIT2005上展出其采用ATI Xpress 200的AMD平台。不过主板可不是我们报道的重点,而是蓝宝此次参展特别采用了一款非常独特的MOD作品来演示,效果非常……

CeBIT2005:ATI展出全套水冷主板+机箱
图为:水冷主板+机箱

CeBIT2005:ATI展出全套水冷主板+机箱


水冷主板+机箱

CeBIT2005:ATI展出全套水冷主板+机箱
全透明的机箱

    采用了全透明的机箱,可以看出,内部搭配的主板是蓝宝Novelties主板,就是采用ATI Xpress 200芯片组的产品,并且搭配了全套的水冷系统,处理器、北桥和供电电路均安装有红色压克力顶盖的水冷块,搭配主板的红色主题,效果突出。

    另外为了在透明机箱突出红色的主题,电源和管线以及水冷的换热器都进行了红色化,还有主板背面的大大的ATI的LOGO,确实整体感觉非常的突出,像这样的MOD展出相信会更能吸引看家的眼球。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