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款款皆精品:城中热门新闪龙套装大搜罗(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7:04 IT168.com

  文/miller

 六、闪龙2600+/2800+ 搭配 双敏“K8T800N”

  市场参考价:1149元/1249元

款款皆精品:城中热门新闪龙套装大搜罗(7)
图为:闪龙2600+/2800+ 搭配 双敏“K8T800N”

  双敏的“K8T800N”一上市就成为市场最为廉价的Socket 754平台,即使是现在,它也是最便宜的K8T800主板。如果你正想购买入门级64位平台,那么这款双敏UK8T800N主板主板将会是大家首要考虑的目标。

  “K8T800N”的做工还算是挺不错的,采用加强型两相供电系统,而且该主板在某些地方还采用了铝壳电容,这也是低价主板中少见的用料。双敏这块主板并没有因为低价而在板型上缩水,同样是用大板设计。虽然双敏这个套装是本次754闪龙套装中价格最低的,但细心算下来,笔者觉得该套装还有一定的降幅空间。

以上这些都是目前市场上热门的新闪龙套装,其中不少套装还是有性价比的,但随着闪龙价格的不断走低,套装的性价比已经大不如前。同时我们也可以发现,这些套装中的主板,无论是基于VIA的K8T800芯片组,还是基于nVIDIA的nFORCE3 250芯片,主板都是以实用类型为主,完全看不到任何的高端功能,做工方面大部分都只是中规中矩,这些都是从节约成本考虑。

  这6个套装中,笔者觉得性价比最高的是技嘉的“K8VT800”套装,做工性能各方面都属大厂水准。而且套装的价格比分开购买有几十元的价格优势,如果想组建一个稳定的754平台,技嘉“K8VT800”+新闪龙2800+的套装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许多朋友买新闪龙很大一个原因是看中它的超频性,这两款的新闪龙其中以新闪龙2600+的超频性能比新闪龙2800+要好,大概是因为二级缓存比2800+少的缘故吧。好马配好鞍,新闪龙的超频能力这么强,主板也要有不错的超频能力。磐正的“8KDA3I”因其拥有很不错的超频性能而被推崇,对于喜欢搞超频的朋友,磐正这款“8KDA3I”配颗新闪龙2600+应该会让这些DIYer过一把超频的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