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Peter Larsen大师打造:梵高360音箱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1:55 PCPOP-电脑时尚

  文/世纪风情

从细节处看梵高360 - 经典设计源于人性化设计

1、卫星箱

PeterLarsen大师打造:梵高360音箱评测(3)
图为:梵高360卫星箱

    梵高360做工细腻精致,圆弧造型的卫星箱优雅小巧,尺寸刚好可以握在手里,秀气的外形突破传统音箱产品四四方方的造型,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能够与现代家居环境更好的融合在一起,也方便于复杂的电脑环境摆位。

    梵高360的卫星单元采用全密闭式塑封结构,虽然不是木质结构,但分量很重。底部4颗软垫,能有效吸收谐振。全防磁的设计确保箱体不会造成对电脑的干扰。

PeterLarsen大师打造:梵高360音箱评测(3)
图为:梵高360

    梵高360有红银两色可供选择。紫红十分的娇艳,配合小巧的卫星箱,置于桌面时仿佛两朵玫瑰花似的可爱。银色则显得时尚大气,与电脑及桌面一气呵成,相得益彰。

2、低音炮

PeterLarsen大师打造:梵高360音箱评测(3)
图为:梵高360低音炮

    稳重扎实的5.25寸双锶铁磁低音炮是传统的倒相箱结构。梵高360的低音采用低Q值长冲程设计。采用这种设计的最大好处便是瞬态反应快速、解析力高,可以使音箱的低频饱满厚实同时又细节清晰。这种设计相对高Q值来说成本较高,体现出麦博对于产品质量的毫不妥协。同时,梵高360的低音炮箱体等部分都经过电脑仔细调试,应用麦博独创的劲量低音重播技术,以低音扬声器单体设计和重低音箱体几何结构为基础,并且结合声音心理学的理论,从而能够得到高质量的低频响应。

3、独立功放

PeterLarsen大师打造:梵高360音箱评测(3)
图为:梵高360独立功放

    人性化设计的独立功放,是麦博的经典设计,近年来在市场上开始被各大厂家广泛采用,不仅方便调节、易于摆放,还可消除振动、过热及磁电干扰导致的音频失真。由于摆脱了低音炮的体积限制,这个外置功放的体积达到了201mm×72mm×212mm。

    功放正面的各个按钮分别为power、总音量、低音调节以及高音增益。下方是一条LED光带,通电后会发出蓝光,在夜晚尤其漂亮,同时方便使用者判断音箱的工作状态。

    在功放的背后,各输入输出端口有条不紊地排列,麦博为梵高360设计了2组输入,其中一组专为电脑输入设计,而另一组则为DVD、VCD设计,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环境下的需求。同时输出部分也全部采用了莲花插头,进一步保证了声音的传输质量。麦博给功放设置了47W RMS 的功率,其中卫星箱各11W,低音炮25W。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