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定要抓紧你的口袋:本月超值硬件SHOW(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7:59 小熊在线

  文/Rain

*** 技嘉制造!最廉价的X600PRO显卡闪亮登场 ***

    板卡界一线大厂技嘉一改往日旗下产品“质高价高”的形象,开始大张旗鼓地走起了性价比的路线,于近期倾力推出了一款低价X600PRO显卡,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哦!

一定要抓紧你的口袋:本月超值硬件SHOW(9)
图为:X600PRO显卡

    技嘉这款X600PRO显卡的型号为GV-RX60P128D,它沿用了技嘉一贯的蓝色PCB板型设计,它采用了0.13微米low-k工艺,其核心代号为RV380,该核心基本上源于RADEON 9600XT架构,其内建了4条渲染管线和两个顶点处理单元,集成HSI桥接功能。支持SmartShader2.0、SmoothVISION2.1、HyperZⅢ等高级3D特效,并且完全支持微软的DirectX 9.0和OpenGL 1.5技术。同时,它还采用了原生的PCI-Express x16接口,传输速率可以达到上下行4GB/s。

一定要抓紧你的口袋:本月超值硬件SHOW(9)
图为:X600PRO显卡

    这款显卡严格按照ATI的公版设计制造,高品质的电容能够保证显卡在高频率高功耗下稳定的运行。在散热设计方面它采用了主动散热方式,结合优质的滚珠风扇,散热效果还是十分突出的。供电方面,这款显卡采用了核心、显存分离式供电设计,即核心与DDR显存单独分开供电,同时它还辅以了大量的高品质直立式电解电容。如此精良到位的设计,保证显卡日后稳定的工作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这款显卡正反PCB板上各自采用了四颗TSOP封装的HY 3.3ns DDR显存颗粒,128MB显存容量,128bit显存位宽,其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400/600MHz,其所配备的3.3ns显存规格刚刚好符合这个标准。

媒体报价:849元

产品优势:这样一款技嘉的卡能买到这个价格还是不容易了,显卡做工用料都不错,价格也不高!

产品劣势:800多块还不如加点钱去买6600标准版,超频后有近70%的性能提升,性价比更加突出!

推荐指数:一定要抓紧你的口袋:本月超值硬件SHOW(9)一定要抓紧你的口袋:本月超值硬件SHOW(9)一定要抓紧你的口袋:本月超值硬件SHOW(9)

推荐商家:鼎好3295#  010-8269634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