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六款游戏:实战66GT/X700Pro画质差距测试(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4:44 PCPOP-电脑时尚

  文/hardocp/Heroares编译

超时空战警:N卡全胜,高分辨率是王道

◎ 游戏设置

六款游戏:实战66GT/X700Pro画质差距测试(10)
图为:超时空战警

六款游戏:实战66GT/X700Pro画质差距测试(10)   六款游戏:实战66GT/X700Pro画质差距测试(10)
图为:超时空战警

  《超时空战警:逃离屠夫湾》是一款有着很多DOOM3痕迹的游戏,例如每像素阴暗处理、动态光影、逼真的阴影和正态映射。在菜单里有多种图像级别可选,而且系统可以自动检测对于所用显卡的最佳Shader Mode。

  游戏自动为3款Geforce6600显卡选择了“Shader Mode 2.0++”模式,然而不幸的是这个模式对于这些显卡并不具有一点的可玩性。“Shader Mode 2.0++”支持软shadows,然而这些显卡即使在640×480也不能运行,所以我们手动降低Shader Mode设置到2.0。

测试分析

六款游戏:实战66GT/X700Pro画质差距测试(10)
图为:测试分析

  经过我们的设置,这个游戏具有可玩性的最高设置在1024×768。对于三块GeForce 6600GT显卡来说,他们可以设置AF到最高的16×,而且可以平顺的完成这个游戏。而X700Pro只能设置在AF8X下,即便如此,它的性能仍然比不过三块GeForce6600 GT显卡。

        RIDDICK非常类似于DOOM3,因为我们也发现提高分辨率大大比在降低分辨率时启用AA更有效 。游戏中存在的大量纹理混叠只有高分辨率才能消除。因此,1280×1024 /noAA是比1024×768/2XAA更好的选择。打开AA将大幅降低性能,所以应该选择高分辨率。我们将在下面的图表来证明这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