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高实在是高:优派又一高带宽CRT显示器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8:34 PCPOP-电脑时尚

  文/幻想弦乐

    优派显示器现在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了,虽然在价格上没有什么优势,但这与其品质是成正比的。前段时间优派推出了一款超高带宽,采用17寸钻石珑M2显像管的显示器P76f+SB,很快就收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今天,其又推出了一款带宽同样很高的非珑管显示器。

高实在是高:优派又一高带宽CRT显示器上市
图为:优派显示器

    这款显示器采用的是三星丹娜高亮显像管,拥有500nits的亮度和防反光、防眩目、防静电的Perfect Flat多膜涂层,有效的提高了对比度,增强了色彩表现能力与动态影像效果。

高实在是高:优派又一高带宽CRT显示器上市
图为:优派显示器

    另外,该显示器还采用了Sunper Clear技术,具有超高频信号处理设计,高解析色彩保证色彩还原效果不失真。同时具有数字式影像处理输出,遥控方便准确,以及超高速纳秒色差反应电路设计,使得动画效果更加稳定。

高实在是高:优派又一高带宽CRT显示器上市
图为:优派显示器

    该显示器的带宽同样高达260MHz,这在17寸显示器中是非常少见的。这有助于在高分辨率下进行游戏。当然,还要你的显卡性能足够强。另外,超高的带宽可以获得与大显示屏同样的现实效果,拓宽显示面积。P76f+还拥有One Touch的单键设计,让您在3种显示模式里轻松转换,并且平均无故障使用10万小时(显像管除外),通过了TCO03测试。

高实在是高:优派又一高带宽CRT显示器上市
图为:优派显示器

    不过,这款显示器的售价也为1499元,与优派先前上市的P76f+SB同价,但P76f+SB采用的是钻石珑M2高亮显像管。在显示效果上要远高于三星丹娜现象管,因此1499元的售价相对于这款显示器来说不太划算。估计优派会在不久之后调整这款显示器的售价,否则这两款显示器的销量会成问题。建议有意购买这款显示器的朋友再等等。

[媒体报价]:1499元

[咨询方式]:科贸3A002 82535462/63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