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CeBIT 2005专题 > 正文

恐怖:威刚首发全球最强内存DDRII8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2:03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Cebit2005 技术博览会2005年3月10-16日在德国汉诺威市开展。这次会展吸引了全球70个国家6200参展商, 信息及通信技术市场已经历了巨大的变革,信息技术,通讯,软件和相关服务的发展已经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打开了全新的一页。

恐怖:威刚首发全球最强内存DDRII800
图为:世界知名存储厂商

    世界知名存储厂商威刚科技(A-DATA)是今年的展会中是一大焦点,
在台湾厂商专区里威刚的展位非常抢眼,引起大量观众的驻足参观。现场展示的产品包括内存、闪存、摄像头等产品。在众多的产品中,我们赫然发现威刚最新发布的DDRII800内存,引起一片惊叹!

恐怖:威刚首发全球最强内存DDRII800
图为:ELPIDA DDRII800内存颗粒

    威刚科技率先取得极为少量的ELPIDA DDRII800内存颗粒,并领先业界发布这款全球最强内存A-DATA DDRII800,它采用正反各8颗内存颗粒的设计,容量为512Mb,SPD CL值设定为5。内存颗粒编号为E2508AB-GE-E,正反面一共采用16颗。其CL值为5-5-5-15,只要有周边设备的配合可以很轻松使系统FSB达到1200。

    如此强悍的产品价格自然不菲,具预测这款512M DDRII800内存售价至少要1000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近10000元,恐怖!确实不是普通人能消费得起的。不过就算有钱在国内大陆市场恐怕你也买不到,威刚的顶级产品一般都是先于国内在海外市场投放,咱们还是等等另一款顶级内存A-DATA DDR600吧。

    从DDR400、DDR500、DDR600到现在的DDRII800,威刚每次都能够领先业界推出新标准,威刚的产品研发和制造实力确实惊人,也证明威刚亚洲第一、世界第四大的规模果然是名不虚传,巩固在内存市场上的领袖级地位。

    去年威刚首发当时最快内存A-DATA DDR600的时候,引来众多发烧友玩家一片欢呼,现在DDR600还没在大陆市场露面DDR800就已经出来了。像这样强悍的终极内存对普通用户来说或许没有太多的实际意义,不过从内存发展来看,威刚已经领先一步在引导趋势了。随着PC系统性能的飞速提升,或许不久以后我们就会看见大家都买得起的A-DATA DDRII800、DDR600流行于市场中了,这是最值得我们期待的。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