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攒机不再难:300元以下实在机箱大点兵(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8:31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280元——新思路38度机箱 设计人性空间超大

● 新思路     38度机箱

攒机不再难:300元以下实在机箱大点兵(7)
图为:新思路38度机箱

    初看这款机箱,黑色的外形给人一种非常强悍的感觉,再加上银色的边框,更是突出了其稳定性。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其表面采用了一种类似烤漆的技术处理,因此看上去非常的光亮,甚至可以当镜子用。

攒机不再难:300元以下实在机箱大点兵(7)   攒机不再难:300元以下实在机箱大点兵(7)
图为:新思路38度机箱

    从正前方看去,似乎这款机箱要比一般的机箱宽大一些,这也是
新思路为了加强机箱内部空气流动所做出的一点改进,三个光驱位加一个软驱位的扩展能力也足够一般用户的需要。上面第一个还作了光驱舱门设计,保持了整体颜色风格的统一。前置I/O面板安置在了机箱最下端,提供了USB2.0×2以及一组音频接口。

攒机不再难:300元以下实在机箱大点兵(7)
图为:新思路38度机箱

    由于一般我们的机箱都是放在桌子下方,因此新思路这次将电源开关以及复位按键都设计在了前面板的顶部,各种指示灯也同样安置在了相应的位置,使用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