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北京行情:K8破千元 希捷硬盘再降50整(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7:45 IT168.com

  文/茫点

内存:行情走低 宇瞻512M猛降35元

  今天下午内存行情依然还在走低,宇瞻DDR400 512M价格猛降35元,直接降到了475元;威刚DDRII533 256M和512M价格均调低30元,目前价格分别为500元和1000元。

北京行情:K8破千元希捷硬盘再降50整(2)
图为:宇瞻DDR400内存

  本周内存市场行情其实用四个字就可以概括,就是“持续狂降”。在上周内存的价格就屡创新低,本周内存的价格更是降到了一个新的超低价位上。目前,最便宜的256M内存仅要205元;最便宜的512M内存仅要405元。如此超低的价格可以说是诱惑力十足了。

  我们可以看到,目前品牌内存与现代兼容条的价格相差甚多,部分品牌的差价甚至可达百元。如此差价必然使得品牌内存的销量受影响,逐步下调可以说是必然的。而现代内存预计还有一定的降价空间,512M内存极有可能在下周跌到400元大关。综上,建议有意购买内存的朋友最好多等几天。

  预计下周内存市场行情依然还会走低,尤其是品牌内存降幅仍有可能会拉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