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老配件新鲜行情:需要升级的朋友过来拣(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7:37 IT168.com

  文/Riven

百元好声卡:7.1声道、两个光纤接口,MD用户至爱!

产品 工包CMI8768 PCI声卡
优点
  • 7.1声道
  • 两个光纤接口
  • 价格便宜

  现在的主板几乎全都集成声卡,而且是多声道声卡,甚至越来越多新主板提供了同轴或光纤SPDIF接口,很久没有关心声卡市场了。

  今天在市场上看到这么一块声卡,7.1声道,无需另外购买光纤子卡即已自带2个光纤接口:

老配件新鲜行情:需要升级的朋友过来拣(2)
图为:多声道声卡

  问了一下居然只要119元,感觉实在是非常超值。

老配件新鲜行情:需要升级的朋友过来拣(2)
图为:CMI 8768芯片

  该声卡采用CMI 8768芯片。C-media的声卡向来以高性价比著称,但以平常一块光纤子卡的价格就能买到7.1声道和两个光纤接口,还是相当令人吃惊。

  据了解,C-media CMI 8768+芯片支持Dolby Digital Live实时内容解码的8声道音频输出,支持全双工的8声道音频信号输出,支持24 bit/96kHz DAC 或者2个声道的16 bit/ 48 kHz ADC,支持 44.1kHz/48kHz/96kHz采样率和16/24bits的采样精度,支持7.1声道输出Dolby Digital Live,相信CMI 8768的功能也相当强大,很有玩味儿。

  C-media的音质向来处于中间位置:比一般板载声卡好(由于独立声卡不受主板杂讯干扰,就算同样的芯片音质也比板载的好),但不如创新的声卡芯片。

  不过,光纤数字输出的音质基本上是不受芯片影响的,所以如果你是MD用户的话,买这块声卡就最合适不过了。

价格 119元
查询
  • 太平洋一期三楼配件大世界380柜台 金欣电子
  • 电话:8751008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