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轻松调侃配件运营商 2005你需要备什么药(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0:17 天极yesky

  文/KD

升技ABIT:用海王金樽,第二天好过一点

  海王金樽:解酒,护肝(后者有待商权)。

轻松调侃配件运营商2005你需要备什么药(3)
图为:海王金樽

  不用说,这也是个老品牌了。在与ASUS并驾齐驱的日子里,无限风光,与ASUS非别瓜分了象征品牌过硬的两大名号:稳定王,超频王。在经过了一段沉默之后,ABIT复出,由于主力发展方向放在主板产业上,ABIT在2004年毅然宣布关于放弃OEM市场,转攻个人DIY市场的营销倾向。

轻松调侃配件运营商2005你需要备什么药(3)
图为:ABIT

  ABIT说到做到,在2004年中,我们再一次领略到了ABIT的实力,其发布的N-FORCE芯片组产品,VIA芯片组产品,INTEL芯片组产品无一不是经典。其中原因也是抓住了我们DIY的“大而全”的心理,将主板的可扩展,可集成性发挥得淋漓尽致,之后又在显卡市场中推出了针对超级发烧友的独特品牌。但都好景不长,在2004年末,台湾证券交易所一纸公文,将ABIT压了下来,罗列了ABIT关于证券操作舞弊的八条罪状。

  黑马疾驰,但是半路却被人发现这是匹周身泼了墨汁的白马,股民失望之余,ABIT也被交易所来了一个下马威。至于我们消费者目前来看还没有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影响。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脚的,也许以后还会接连不断的有类似事件传出,不知道哪个厂家会这么倒霉,要做继SOYO,ABIT之后的第三个呢?对ABIT来说,用海王金樽来形容就再合适不过了。发展过程中,难免跌跌碰碰,事前一切考虑周到,当然也就没有后顾之忧了。

西部数据:保持“坚挺”,请用万艾可

  伟哥(万艾可):VIAGRA是美国辉瑞(PFIZER)药厂的产品,中文名为“伟哥”或万艾可,台湾省的说法是“威而钢”。

轻松调侃配件运营商2005你需要备什么药(3)
图为:伟哥(万艾可)

  西部数据在硬盘领域中也算摸爬滚打多年,但是一直都没有能在大陆市场中有所作为,归结其原因,在市场宣传这一部分仍然是做的不够的。一两年前,有传媒(或其他人)说过这样的一段话:“西部数据的产品一直比较稳定,保持中庸水平,虽没有突出的性能,但是有着非常可靠的质量,在国内并没有多少人认可,但在北美地区,爱好者对西部数据的接受程度非常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