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轻松调侃配件运营商 2005你需要备什么药(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0:17 天极yesky

  文/KD

EPOX磐正:消除“炎症”,请用阿莫西林

  阿莫西林:是常用的抗生素药物。临床上该药发生不良反应的情况,与药品使用说明书中的介绍基本相符:临床应用的不良反应极低,偶有腹泻、恶心、呕吐等胃肠道反应及皮疹。在家庭使用阿莫西林胶囊的患者中,时有皮疹等过敏反应发生,个别人的过敏症状还比较严重,说明阿莫西林在放置过程中仍有可能发生分解与聚合等化学变化,形成新的过敏性杂质。

轻松调侃配件运营商2005你需要备什么药(2)
图为:阿莫西林

  EPOX作为一个主板品牌,曾经风光无限,在国内的各大BBS中,EPOX都有着良好的口碑,凭借赛扬III时代的3PTA经典主板,在玩家心目中EPOX从二线厂商一跃而上,到了一线位置。这一部分原因得益于UNIKA(EPOX以前的代理公司)成功的运营。另一部分也与EPOX品质至上的理念有相当大的关系。但是自“主板电容爆浆”事件之后,EPOX开始走向了在大陆市场的衰败。

轻松调侃配件运营商2005你需要备什么药(2)
图为:EPOX

  而之后接二连三的出现爆浆问题,EPOX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直线下降,随后EPOX与UNIKA的合作瞬间中断,从此EPOX的产品在国内市场就没有什么作为了。爆浆事件犹如一条导火索,牵动了EPOX的兴衰。而对于我们消费者一样,买EPOX产品如同当年的IBM腾龙II,使用时要倍加小心,IBM的硬盘出现问题,顶多是损失点钱财,而EPOX的产品如果使用时再爆浆,那笔者都为使用者的生命安全捏把汗。

轻松调侃配件运营商2005你需要备什么药(2)
图为:爆浆事件的主角就是EPOX的产品

  国内前段时间发布了关于OTC药品与非OTC药品的使用办法,其中我们多数都喜欢的抗生素药物(非OTC)的销售得到了限制,必须要持医师处方才可购买。其实想来也没错,虽然我们都一直喜欢抗生素药物,但是使用过程中会出现不可预测的危险,国家为了人民的安全,这种措施也是可取,这点恰与EPOX的事件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