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废物尽其用:X700显卡散热器简单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7:20 PCPOP-电脑时尚

  文/xtremesystems/超频网编译

    对于中高端显卡来说,一款好的散热器是非常重要的,而喜欢超频的玩家更是需要散热能力强悍的散热器。不过由于厂商出于多方面的考虑(比如外观、价格、噪音等等),一般来说显卡的原配散热器并不理想,所以您可能需要更换散热设备以满足要求。

  第三方的散热解决方案有很多,但是那些产品要么价格太过昂贵、要么具有原装散热器类似的缺点。那就自己动手DIY一个吧,自己做的东西没有不好的^_^!

废物尽其用:X700显卡散热器简单改造
图为:散热片

  显存散热片是肯定要加的,这个非常简单,图中的散热片看上去做工很粗糙,那是因为它所采用的散热片是从淘汰的废旧散热片上截下来的。

废物尽其用:X700显卡散热器简单改造
图为:散热片

  同样,正面显存散热片也不雅观,由南桥散热片一分为二使用。核心散热片更加粗糙,由一块老MSI主板北桥散热片和老matrox显卡散热片叠加而成。不过固定的非常结实,显卡背面还加装了一个固定条。

废物尽其用:X700显卡散热器简单改造
图为:散热片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